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女足今日集结备战四强赛 张欧影未在名单之中

  今天,中国女足将在重庆重新集结,备战本月17日开始的东亚四强赛。此前备受关注的张欧影虽出现在了本期集训名单中,但在足协向组委会上交的东亚四强赛名单中并没有她的名字。

  据悉,张欧影这次之所以无法代表中国队参赛主要原因还是状态问题。

虽然此前她一直在美国训练,但是在伊丽莎白入主中国女足后一次也没参加过中国队的训练。伊丽莎白认为,由于不清楚张欧影的状态如何,这次的东亚四强赛时间太紧,因此无法为她报名。不过谈到3月初进行的阿尔加夫杯,伊帅认为,到时还要视她的状态而定。

  虽然是春节,但张欧影每天都坚持活动身体,她最大的愿望就是重新回到中国女足大家庭中,为北京奥运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