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08奥运迫近山区过年新时尚:“福娃”礼物受宠

  新华网南昌2月10日电(记者胡锦武)鼠年让“米老鼠”受到人们喜爱的同时,跟“福娃”有关的各类礼物也因奥运会的临近而受到宠爱……连日来,记者在江西井冈山看到,各类“福娃”制品纷纷走俏,把老区春节点缀得别具一格,处处荡漾着浓浓的奥运气息。



  在井冈山下的永新县,广场上、商场中,各类“福娃”制品特别受小朋友们的宠爱。在县城最大的一家超市内,摆放着大量“电动福娃”、“变形福娃”等以“福娃”形象为主体的玩具,吸引了许多小朋友及其家长驻足挑选。一位正在选购新年礼物的幼儿园老师说,孩子们最喜欢的礼物就是“福娃”了,今天她要为自己的孩子挑选一个让自己孩子心动的“福娃”。

  这家超市的导购员告诉记者,与别的玩具相比,“福娃”最为畅销,春节前后商场已经进过两次货了,仍然供不应求。

  在与永新县相临的安福县,4岁的刘佳龙小朋友在得到一个妈妈为他买的“福娃”手电筒后,一到晚上就乐不可支地拿出来手电筒来玩,将“福娃”的影像投射出来时,总让其他小朋友们兴奋不已。

  “福娃”同样受到成年人的喜爱,印有“福娃”头像的红灯笼被老人们买回家挂在了大门口;充满氢气的“福娃”气球也让许多年轻人爱不释手、用来放飞共同的祝福。家住永新县幸福街的刘大妈在家门口挂了个“福娃。她说:“过年就是为了图个喜庆,今年中国最大的喜事就是奥运会了。”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