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首都机场新停车场体现绿色奥运 建15万平米绿地

  新华网北京2月10日电(记者杜宇)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张国宝日前表示,首都机场扩建工程停车场为体现绿色奥运的精神,改变了最初的设计构想,在停车场顶部建成了15万平方米的花园式绿地,建成了循环水、回用水的清澈湖泊,掩映在绿树丛中。

  据张国宝介绍,首都机场在建设当中强调建筑与环境、环保同步建设,体现了绿色奥运、人文奥运的精神。从建设第一年起就边建设边绿化,国家发改委、民航总局、机场公司每年都组织干部、职工植树种草,共建设绿化面积100万平方米。

  张国宝说,由于在建设一开始时就注意了绿化和环保,在首都机场扩建工程启用之时,展现在乘客面前的将是环境优美的花园式机场。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