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纽约华人联欢庆新春迎奥运 捐资修建水立方完工

    纽约2月10日奥运专电(记者陈刚)10日下午,在纽约皇后区一处购物中心里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迷你乒乓球比赛,对阵双方分别是原中国国家乒乓球队选手李羽翔和中国驻纽约总领馆总领事彭克玉,双方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随着奥运会临近,纽约华人在庆祝鼠年春节之际,展开了丰富多彩的文化体育活动,迎接北京奥运会的到来。在华人聚集的法拉盛,纽约华人社团联席会和纽约侨界数十个侨团,10日举办了大型联欢活动。

    在这次活动中,除了精彩的文艺表演,主办方还推出了主题为“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奥运会宣传片、“新北京、新奥运”图片展,以及奥运知识有奖问答活动。体育和武术表演拉近了表演者与观众的距离,彭克玉总领事亲自上台献技更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彭克玉在致辞中说,由海外华人捐资修建的水立方已经顺利完工,他对在美华人为筹办北京奥运会所作的努力深表感谢。

    纽约华人社团联席会执行主席谢刚告诉记者,为了迎接北京奥运会,纽约华人献计献策、积极行动,大家都期望北京奥运会能够成为一届最成功的奥运会。

    鉴于国内雪灾严重,联欢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书画义卖活动,为受灾的同胞提供帮助。(完)2008/02/11 05:21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