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天津编织大赛火爆 “巧手”喜迎2008北京奥运

  本报讯(记者张鸣岐)春节长假期间,由全国妇联妇女发展部、市妇联、天津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情系奥运手工编织品网络大赛,吸引了来自全国的众多手工编织能工巧匠们参与。昨天,记者从主办单位了解到,由于参赛者积极性高涨,参赛作品众多,考虑到广大手工编织爱好者和手工编织企业的强烈要求,大赛组委会决定将原定于2008年2月8日结束的大赛入围赛,延长至2月15日。

连日来,参赛者们每天不断地争相将自己的手工编织作品上传到手工编织网上参选。据统计,截至昨天已经有10余个省市自治区的3000多件作品上传到网站。

  据了解,以“奥运与我同行巧手扮靓生活”为主题的全国范围内的手工编织网络大赛,旨在复兴民间手工艺品,挖掘人才与开发手工编织精品;为将于2008年4月份举办的中国巾帼才艺展示活动输送优秀展品;传播“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理念,借奥运会契机,开发奥运礼品、纪念品。截至目前,有来自北京、天津、上海、河北、内蒙古、辽宁、山东、湖南、江苏等省市自治区的3000余件作品参选,累计35000余人次通过手机和网络参与投票。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