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AC米兰俱乐部拒绝放人 卡卡北京“奥运梦”受阻

  时报讯意大利媒体近日报道,AC米兰俱乐部拒绝放卡卡、英扎吉、皮尔洛作为超龄球员参加今年夏天的北京奥运会,但卡卡本人坚持表示他希望为巴西赢得唯一欠缺的奥运金牌。

  AC米兰目前正为下赛季的冠军联赛名额奋斗,一旦他们进入意甲前四名,那么8月份就必须先打外围资格赛,这将与奥运赛程相冲突。

AC米兰俱乐部副主席加里亚尼本周六公开表示,不愿意放卡卡和英扎吉等超龄球员参加。加里亚尼认为,对俱乐部来说晋级欧洲冠军联赛的重要性远远大于奥运奖牌,因此他不愿意在此时放走球队核心,哪怕资格赛的对手仅仅是欧洲小联赛名不见经传的球队。而卡卡本人则已经多次在公开场合表露了对奥运夺冠的渴望,这是五冠王巴西队迄今为止唯一欠缺的国际大赛金牌。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