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好莱坞影后争迎奥运宝宝 哈里贝瑞为宝宝请保镖



受狗仔围攻举步维艰

  哈里·贝瑞头胎预产期3月

  为腹中宝宝请保镖

  现年41岁的哈里·贝瑞曾经结过两次婚,不过从未有过生孩子的经历。两年前,她和超模男友布里尔·奥布瑞一见钟情,并一直对想做妈妈的念头直言不讳。虽然像其他好莱坞女星一样,哈里·贝瑞不想过早地公布这一喜讯,外出购物时,也穿起了宽松装并时不时用购物袋遮挡腹部。

  不过,在去年9月4日接受《走进好莱坞》访问时,这位奥斯卡影后还是满心欢喜地承认了怀孕传闻,“没错,我已有了3个月身孕,男友和我都十分兴奋,我一直在等这一天来临!而在未来7个月,肯定会是我有生以来最漫长的一段时间!”

  虽然愿望达成,可哈里·贝瑞一点都不能掉以轻心。

一方面,她担心孩子有遗传她糖尿病的危险。一位消息人士称,“她又兴奋,又害怕,因为她明白糖尿病在怀孕期间可能带来的负面影响。为了让孩子健康地出生,她尽了一切努力。”目前,她原计划在去年10月开镜的新片《图利亚》被迫暂缓拍摄。

  另一方面,这位非裔影星竟然接收到了种族主义者的威胁函,称对她未出生的宝宝不利。这让哈里·贝瑞恐慌不已,为了安全起见,她连忙请来了保镖以求安心。现在哈里·贝瑞极少出门,唯一的爱好就是与朋友探讨育婴知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