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好莱坞影后争迎奥运宝宝 哈里贝瑞为宝宝请保镖



  明星育儿经

  百般溺爱型

  代表人物:阿汤夫妇

  阿汤哥中年得女苏瑞,对她宠爱有加,简直是抱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

在饮食上,苏瑞的每一餐都要经过营养师的搭配。物质上,阿汤哥更是出手阔绰,去年圣诞节,他花了3000美元向法国著名皮鞋品牌ChristianLouboutin订购一双童鞋,送给仅1岁半的女儿。

  生活中,为了防止狗仔骚扰苏瑞,阿汤有一段时间几乎足不出户,为了替孩子解闷,还邀请了佩内洛普·克鲁兹和威尔·史密斯夫妇等专程陪苏瑞玩。他的一位好友说,“全家都得围着苏瑞转,阿汤哥和凯蒂说话做事总得看苏瑞的脸色,简直像是在拍马屁。他们太溺爱她了”。

  可是,阿汤却在接受《名利场》采访时直言:“一生中,我一直希望能当上父亲,我时常对自己说,今后我的孩子必能依靠我,我不相信有人说的,给孩子过多的爱会宠坏他们,给孩子的爱,永远不可能过多。”

  贤妻良母型

  代表人物:茱莉亚·罗伯茨

  茱莉亚·罗伯茨是好莱坞当之无愧的“一姐”,曾多年占据好莱坞女星“票房榜”和“片酬榜”的冠军。2004年11月,这位大嘴美人喜得一对龙凤胎,从此决定息影。虽然去年复出参与了《查理的战争》一片,可罗伯茨却称那只是玩票,“我非常怀念与孩子们在一起的时光,无人打扰,唯一可以做的就是陪他们玩。现在我们的重心全都在孩子身上,我情愿做一个全职妈妈,工作可有可无。”

  自从复出后,人们明显觉得茱莉亚·罗伯茨发福了。在《查理的战争》首映礼上,她被拍到小腹有赘肉,身材明显不如以前,可罗伯茨好像一点都不介意。一位圈内人士称,“她完全变了,一点企图心都没有了,很多事情也看淡了。”

  和其他明星不一样,罗伯茨总是很“抠门”,小孩的物品都只去附近的几家平价百货公司购买。用她自己的话说,“只是想要为孩子们创造一个正常的生活环境。”

  严厉苛刻型

  代表人物:麦当娜

  歌坛大姐大麦当娜在年轻时是出了名的坏女孩。可是,在对自己的孩子的生活、教育上却苛刻无比。她甚至立下了多条严厉家规:“我回到家,如果看到孩子们没有将衣服叠好并放在衣柜里,而是随便将衣服扔在地板上,我会毫不留情地将他们的衣服扔到屋外去。”麦当娜说,这种方法很有效。

  学习上,麦当娜严格限制了孩子们看电视的时间。“如果谁没有写完作业,绝不准许看电视的;孩子们即使写完作业,他们每天看电视的时间也被限制在30分钟内。”此外,麦当娜还禁止孩子们吃糖果或冰激凌以免影响牙齿的健康发育。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