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老外预订奥运房每日300美金 房东瞄准海外市场

  记者今日从“中原地产”、“链家地产”等地产中介获悉,随着奥运会的临近,“老外”提前预订奥运场馆周边房屋的人数增加了近三成,而日租金最高已达300美元。

  “中原地产”、“链家地产”等中介分析预测,2008年4月至6月将是奥运短租民宅的首轮预订高峰,外籍散客的预订高峰预计在6月至7月。

  预计2008年6月至9月,主要奥运场馆周边符合日租条件的精品公寓,日租金将达到目前价格的3—4倍。

  而亚奥片区的大部分三居室房东对于奥运短期租赁价格期望值达50000-60000元/月。

  届时,除奥运场馆周边区域房源抢手之外,“老外”扎堆的望京、CBD、团结湖等区域,以及地铁沿线配套环境较好的高品质住宅或酒店式公寓,都将有可能吸引“老外”短租。这些区域租金也将会达到目前租金的1—2倍。

  美国人汤姆打算在奥运会期间带家人来北京看比赛并游玩,上个月,他委托中国朋友在中介公司以60000元/月的价格,租了一套位于亚奥板块的三居室,租期为2008年8月至9月。

  目前,主要奥运场馆周边的房东纷纷瞄准海外市场,在国外的各大网站论坛发布广告寻求租客。而“老外”租房主要通过委托“第三方”,如委托给中国朋友、国内分公司同事、有业务往来的工作伙伴等代办,也有“老外”在国外网站获取相关信息。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