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伊丽莎白与管理层矛盾日益加深 谢亚龙出面调解

  正在重庆率队备战东亚锦标赛的中国女足法国籍主帅伊丽莎白,似乎已把工作重心落在维护个人权威上,但她在球队中的威信却在逐渐失去。而足协副主席谢亚龙昨已赶赴重庆,督战东亚锦标赛的同时调解外籍教练组与中方管理层的矛盾。



  在前天中午因迟到与领队张建强闹出不愉快后,伊丽莎白前晚又跟球队闹了别扭。按照本期集训前的约定,负责安排中国女足训练场地的重庆永川文理学院与重庆市体育局,前晚请全队到距离驻地仅20米处的一家火锅店进晚餐。张建强出于礼貌10日晚通知4名法国籍教练一同前往。但是伊丽莎白的回答却让人莫名其妙:“谁也不能去,明天下午有队内分组对抗。我想重申,队里的事情我说了算。如果哪个队员去了,我跟她没完!”

  但伊丽莎白并未如愿,全队如约前往火锅店“解馋”,而伊丽莎白则与3个同胞助手留在酒店里。据队内人士透露,根据当初与中国足协签署的工作合同,伊丽莎白在训练、临场指导比赛上有着绝对指挥权,但她无权左右球队训练比赛之余有关生活方方面面的安排,包括纪律规定。

  生了闷气的伊丽莎白并不示弱,昨天上午她特意找来王海鸣和哈威,其目的在于寻求两人的支持。伊帅开门见山地问两人:“你们站在谁一边?”两人的回答很一致:“我们都会严格遵守队规。”这让伊丽莎白很是尴尬。

  昨天,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由北京飞抵重庆,除了督战男女足参加东亚锦标赛外,他此行的一个重要任务就是平息中国女足日益严重的内部矛盾。

  由于前天已经从女足管理层方面得知伊丽莎白连续迟到违纪影响球队备战的事情,谢亚龙今天到女足后将会有的放矢地展开工作。主管女足的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已经表示,一切要从球队奥运备战大局出发,这实际上也是谢亚龙此次调解外籍教练组与中方管理层矛盾的基调。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