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市协办奥运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做好天津赛区工作

  全力做好天津赛区筹备组织工作

  努力举 办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

  市协办奥运会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邢元敏提出要求

  本报讯昨天上午,市协办奥运会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市委副书记、市政协主席、市协办奥运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邢元敏,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散襄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领导小组组长孙海麟及领导小组成员和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听取了奥运会天津赛区筹备工作等情况汇报。

邢元敏强调,我们一定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的重要指示和市委书记张高丽同志提出的要求,积极协办,精心组织,全力做好天津赛区的各项筹备组织工作,努力举办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确保安全成功、万无一失,并以此为契机,提升市民文明素质,推动全市各项工作,展示天津的良好形象。

  会上,散襄军宣布了市委《关于成立天津市协办奥运会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市体育局、市公安局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有关本市协办奥运会各项筹备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将进行的重点工作。

  邢元敏在讲话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工作在奥运协办工作一线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天津协办工作取得的成绩,为办好奥运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邢元敏强调,现在距离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170多天,天津赛区开赛早、赛项热、时间紧、要求高,全市各相关部门要把思想认识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要求上来,进一步加强领导,以更高的标准精心组织,在过去工作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全面提速,扎实有效地推进各项筹备工作。

  邢元敏指出,要认真实践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理念,切实履行所做的各项承诺。按照市委提出的“一二三四五六”的奋斗目标和工作思路,抓住举办奥运会的难得机遇,切实提高工作标准,以竞赛组织工作为核心全面实现赛事运行就绪,要遵守惯例,确保组织工作国际化、标准化、专业化,强化竞赛、接待、安保等各项管理工作,提高对高水平、世界性大赛的驾驭能力。同时,要全力做好城市建设和市容、市貌整治工作,保障城市运行有序开展,全面提升城市功能和整体形象。

  邢元敏要求,全社会要进一步动员起来,广泛开展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形成讲文明、重礼仪、团结友善、热情好客的良好风尚,大力倡导团结、友谊、和平的奥林匹克精神,充分展示我市人民企盼奥运、参与奥运、奉献奥运的精神面貌,展示天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成就,展示天津人民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在全社会营造喜庆热烈的奥运氛围。

  散襄军、孙海麟分别就作好协办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

  目前,奥运会足球比赛天津赛区的主体育场场馆的软、硬件设施基本达到了奥运会的办赛要求,运动会服务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全面展开。 (来源:津报网--天津日报)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