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国足抵达重庆备战东亚四强赛 杜伊:目标是卫冕

2月12日,中国队球员张帅(前)在训练中拼抢。当日,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在重庆大田湾体育场进行训练,备战将于2月17日至24日在重庆举行的2008东亚足球锦标赛。新华社记者摄

  本报讯 中国足球队日前抵达重庆训练,备战东亚四强赛。领队蔚少辉和总教练杜伊科维奇都表示:此次东亚四强赛,中国队只有一个目标——卫冕!

  蔚少辉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最近几年,国足的成绩确实不让人满意,我也要向广大球迷表示歉意。

虽然现在的中国队相比欧洲强队有一定差距,但决不能轻易输给任何一支亚洲球队。这次东亚四强赛,我们的目标就是冠军!”

  国足总教练杜伊科维奇也表达了志在卫冕的信心:“朱广沪在两年前就率队夺得了东亚四强赛冠军,所以这次我们的目标就是卫冕。”据悉,此次和韩国、日本、朝鲜队的3场比赛,国足的打法将基本按照杜伊的想法而设置。

  本次抵渝的球员中,除了因俱乐部比赛无法归队的3名海外球员及被临时调整出队的李金羽、郑斌外,参加中伊之战的21名国脚以及新征召的6名国奥队员都已到重庆集结完毕。日本、韩国队也将在今天抵达重庆。中国队将在揭幕战中对阵韩国队。

(责任编辑:吕忠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