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伊丽莎白迟到上瘾飞扬跋扈 队员极度不满直言烦

  女足主帅伊丽莎白多次迟到终于让领队张健强忍无可忍,他已下定决心重罚伊丽莎白,一张不仅是罚款的清单将在今明两天落到她手中。

  球队之所以要向主教练伊丽莎白开罚单,主要就是因为她的无故迟到。自从上任以来,伊丽莎白训练迟到的次数已经超过了20次。

在前天的训练中,伊丽莎白依旧迟到,结果球队的大巴没有像以往那样等她,而是直接开往训练场。伊丽莎白对此很不满,在搭乘一辆警车来到训练场后便在场边同领队张健强吵了起来,甚至还打算中断当天的训练。

  虽说“迟到事件”已经过去,但球队依然会处罚主教练伊丽莎白。根据球队规定,迟到者最少要罚款100~200元,“伊丽莎白经常迟到,队员和管理层虽然有意见,但以前都没动真格的,但这次实在没法忍了!”昨晚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一位队内人士告诉记者,“这次肯定不会是罚钱那么简单,伊丽莎白肯定会受到重罚,即便是罚钱也不止一两百元。”

  据这位人士介绍,目前球队已经基本确定如何处罚伊丽莎白,但还要等足协高层的批准,足协副主席杨一民最迟将在明天抵达重庆,届时将同伊丽莎白以及领队张健强进行沟通。“这件事已经闹大了,所以球队肯定会给外界一个明确的说法,不能不了了之。”这位队内人士说。

  球员声音

  毕妍:她曾多次迟到

  在这几天的训练结束后,伊丽莎白又开始找队员谈话了,但这依然无法俘获队员们的芳心。接受记者采访时毕妍明确表示伊丽莎白曾多次迟到,迟到就该受到惩罚。

  据队员介绍,伊丽莎白这次找人谈话的内容和秦皇岛时差不多,问的问题也都大同小异,“她想用这样的方式来拉拢我们,但很遗憾,队员们对于她的意见还是不小,尤其在迟到方面是队员们没法接受的。”一位队员说。

  “是的,伊丽莎白是有很多次迟到。”在昨天训练结束后接受媒体采访时毕妍这样说。对于球队即将处罚伊丽莎白的做法,毕妍也没有表示出同情,“球队就是一个集体,也可以看作是一个兵营,迟到了就应该受到处罚。”

  据女足队内人士介绍,伊丽莎白在秦皇岛集训期间就曾多次迟到,原定上午9点半去观看场地,结果9点45她还在睡梦当中,“对于伊丽莎白总是迟到的毛病,队员们简直是烦透了。”这位队内人士说。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