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跳水 > 2008中国跳水动态

2008年北京奥运会资格赛 秦凯入选世界杯阵容

  本报讯(记者 郝福建)本周日跳水世界杯赛将在北京举行,本次比赛也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资格赛。中国跳水队日前确定了参加本次比赛的10人名单,陕西选手秦凯名列其中。

  在男子三米跳板项目上,秦凯将出战单人和双人比赛,另一名男子三米板单人选手为被称为“难度王”的何冲,与秦凯联手出战双人比赛的是老将王峰。

女子三米跳板人选没有悬念,郭晶晶和吴敏霞不仅将参加单人比赛,还将组成双人组合。男子十米台个人比赛由林跃和周吕鑫两名小将出战,林跃还将与火亮组成双人搭档。女子十米台的单双人项目由王鑫和陈若琳两员小将所垄断。世界杯赛是今年奥运会之前最重要的一次比赛,这次比赛也是奥运会跳水赛的一次预演。萨乌丁、德斯帕蒂等世界高手都将参加本次比赛,也是中国选手了解奥运夺金对手的最好机会。上届世界杯跳水赛于2006年在中国常熟举行,中国队包揽了全部金牌,何冲、王峰、林跃、火亮、郭晶晶、陈若琳参加了上届比赛。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