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场馆游未真正实现 美丽期待延伸至奥运会后

鸟巢
鸟巢

  时间在不经意间跨进2008年,奥运离我们的脚步也变得越来越近,奥运会自然成了每个中国人关注的头等大事。随着奥运的临近,奥运场馆逐步竣工,全世界越来越多的目光投向东方的奥运之城——北京。在这座有着两千多年建城史、八百多年建都史的古城中,次第崛起了众多造型别致、匠心独具的奥运建筑,鸟巢、水立方等越来越多地出现在人们的嘴边。及早游览这些在建的奥运会地标性建筑,不但是游客的心愿,也是旅游界的热门话题。

然而,之前被炒得火热的奥运场馆游却依然没能真正实现,奥运场馆游,依然是一个美丽的期待。  

  正在施工的“水立方”

  听起来很美

  让我们把时间的指针拨回到鸟巢建设之初的2004年,此时部分媒体就已经开始打出了奥运场馆游的大旗。一篇《北京奥运场馆将成旅游景点,“鸟巢”工地20元一游》的文章中称:“‘鸟巢’等一批正在建设中的2008年北京奥运场馆,有望成为京城新的旅游景点。届时,国内外游客可以乘车游览建设中的奥运场馆。”“来自北京市旅游局的消息,‘奥运游’计划已经全面启动,‘鸟巢’等正在建设中的奥运场馆将编进旅游线路中,并向游客开放。”

  此篇报道随即被各大门户网站纷纷转载。一时间,奥运场馆游引发人们热议,到北京去看奥运场馆成了民众心中一个热切的愿望。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