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场馆游未真正实现 美丽期待延伸至奥运会后

“水立方”
“水立方”

  家住北京的李小姐回忆道,“那时候,鸟巢等一批奥运场馆刚开始建设,虽然还不知道这些奥运建筑将建成什么样,什么时候能够建成,但仅仅看了场馆的模型就让人心中充满了期待,真的希望这些奥运场馆能够一夜之间建成。”对奥运场馆游充满期待的并不仅是李小姐一个人,其他各地的群众更是热切盼望着能够亲身的感受奥运场馆。身处外地的杨先生说,“奥运会能在中国北京开是我们全体中国人的荣誉,能够在奥运开始前亲身到奥运场馆感受一下奥运的气息是我最大的愿望。

  然而,这样的愿望却并没有随着鸟巢、水立方等奥运场馆的逐渐成形而能够顺利实现。自从开工建设之初,鸟巢等奥运场馆对外就一直保持着封闭的状态,一般普通的游客只能在工地外面远远地眺望。然而这种状况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似乎有了转机,2007年初,北京市旅游局宣布,包括水立方、鸟巢等奥运会主场馆在内的2008年奥运会比赛场馆,将成为北京旅游的独特产品。北京市旅游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北京的奥运场馆正在按时间表有序建设,随着奥运会比赛场馆的陆续建设完成,市旅游局将及时与有关部门协调,争取尽早推出一个游览奥运场馆的旅游产品。在6月21日至23日举办的2007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上,特设了奥运宣传专区,包括奥运场馆游、体育赛事游等旅游产品都首次出现在旅博会上。但是随后举行的旅博会上,备受关注的奥运场馆游却并未现身。一名国旅总社工作人员在展会现场表示,由于部分奥运场馆仍在内部建设中,而且涉及技术保密等问题,奥运场馆游目前还不具备开放条件。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