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爱琴海畔点燃奥运圣火 引领28大浪漫圣地(组图)


  加勒比海的粉红诱惑

  自从《加勒比海盗》上映,加勒比海就成为旅游爱好者一心向往的宝地。在加勒比海岸,不仅有白得令人心动的坎昆沙滩,也有巴哈马奇特的粉红色海滩,更有可以获得美人归的浪漫群岛。  

  位于墨西哥的坎昆呈“7”字状向东伸入加勒比海。在玛雅语中,坎昆的意思是“挂在彩虹一端的瓦罐”,是欢乐和幸福的象征。墨西哥地界上的海滩与海域属于广大公众,游人即使不入住酒店,也可以穿着背心沙滩裤晃过大堂,大摇大摆地走向一望无际的加勒比海。

沿着“7”走遍长长的二十多公里由白沙组成的海滩,或任选择一片心仪的海域拥抱海浪,都是浪漫之举。如果想更刺激一些,在“7”尾端的Punta Nizuc,有着裸泳专区海滩。

  巴哈马群岛上哈勃岛则因其粉色海滩在去年被美国《新闻周刊》评选为世界上最性感的海滩。海滩长约三英里,沿岸有25座色彩斑斓的小别墅组成的豪华度假地。这里还是世界上最顶级的潜水胜地。晒着太阳,踩着一片粉红,“人面沙砾相映红”,想来确实性感。

  2007年7月,因《绝望主妇》大红大紫的伊娃·朗格莉亚把人们的目光带到加勒比海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在这里,她与NBA球星托尼·帕克度过了幸福的蜜月。蜜月结束后,她对这里仍念念不忘。

  凯科斯群岛由8个岛屿和40多个小礁岛构成,其中Grace Bay海滩被《福布斯》杂志评为15个世界顶尖级豪华海滩之一,偶尔还可以看到宽吻海豚。群岛中的鹦鹉洲已成为私人岛屿,建成了度假村,虽然价格不菲,但绝对私密。除了海滩海浪,还有茂密的仙人掌、灌木丛、红树林等可以探险,别有一番风味,难怪让佳人留连忘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