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爱琴海畔点燃奥运圣火 引领28大浪漫圣地(组图)


  “派对之城”索维拉

  非洲就像个万花筒,拥有各式诱惑。这片土地正在向中国游客褪下神秘的面纱。2007年10月15日起,“北非花园”摩洛哥向中国游客全面开放。  

  一边是深情款款的大西洋,一边是烈日炎炎的热情沙漠,摩洛哥有足够的理由令我们期待。不妨将这个新鲜的地点写入你本年度的旅行计划,开始一段未知的全新旅程。

  卡萨布兰卡或许不再是浪漫的新标志地,而马拉喀什又显得有点儿拥挤。

港口城市索维拉近年来聚集了越来越多的目光,不仅因为这儿古老的街道和暖风拂面的海滩,更因为这儿有数之不尽的派对和每年6月的纳瓦全球音乐节。

  索维拉在阿拉伯语中的意思是“美如画”。索维拉也许没有摩洛哥最好的海滩,却有着最著名的风。“非洲风城”的美誉名副其实,从大西洋来的风终年光临着小城,吸引着很多冲浪和帆板运动爱好者。

  自古,索维拉就是一个汇合了多民族和多种文化的“大熔炉”,阿拉伯人、非洲土著部落、柏柏尔人、犹太人都在这里和平共处,形成了独特的人文景观。

  在多种文化的碰撞下,索维拉自有别样情趣:白色和蓝色是城市的主题色,白色的海鸥自在飞翔,蓝色的渔船来往穿梭;渔夫们披着落日从渔港满载而归,渔妇们坐在海边迎着海风织渔网;游人和一群群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家们气定神闲地漫步其间……风景如画的城堡和炮塔、迷宫般的当地人社区、错综复杂的小巷、宁静的广场和艺术作坊、热闹非凡的码头闹市、号称摩洛哥第一的落日,无不让人心醉神迷。

  每到音乐节,城市的每个角落都弥漫着纳瓦音乐(一种源自古代非洲南部黑人奴隶的音乐和表演形式)的独特旋律。除了游客和乐迷,每年纳瓦音乐节还会吸引不少蓝调和爵士乐的音乐家前来参与和交流。

  1、当地是典型地中海型气候,冬季有雨但不冷,夏季干燥且温暖,每年的3月至6月最适合旅行,9月中至12月中也可以。

  2、通用货币是摩洛哥迪拉姆,大的商店接受信用卡,但会要求额外征收3%至5%的费用。

  3、阿拉伯语是摩洛哥的官方语言,但法语和西班牙语也通行。

  4、大多数便宜的旅馆聚集在阿拉伯人社区的西边。港口边的一些户外烤鱼摊能让游客们品尝到丰盛的当地美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