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爱琴海畔点燃奥运圣火 引领28大浪漫圣地(组图)


  欧胡岛:“迷失”爱情

  “如果可以的话,我真的希望我们永远不要回来。”  

  在美剧《迷失》第三季结束时,从神秘之岛回到现实世界的杰克无比悲痛地对凯特说。那个他们相识相知相爱的岛,那个与外界失去联系却充满了无数谜团的岛,那个拥有碧海蓝天绿树的岛。

  这个令人“迷失”的岛,是夏威夷檀香山的欧胡岛。

  欧胡岛的钻石山高760英尺,是岛上的地标,它是死火山凝灰岩圆锥体,当攀登到其顶峰时,就可以饱览欧胡岛全景。

欧胡岛滨海沿岸是水上冒险运动者的天堂,有各种各样的潜水和快艇活动。位于可可火山口的植物园里,可以看到千奇百怪的植物,在如沙漠般的火山口地带生长;海库花园苍翠的榕树和竹林不仅为就餐增添了特别的情趣,而且是当地颇受喜爱的户外婚礼场所,十分浪漫。

  在柯劳山脉脚下,有一座仿900年历史日本京都佛寺建成的寺庙,是为纪念日本首批到欧胡岛制糖厂工作的移民而建立的。在异域体验东方宗教,也别有一番风味。

  当然,《迷失》的拍摄地也成为旅游者们不会放过的景点。只是在旅游时一定要记住,千万不要也像电视剧里一样,不想再回到真实的生活了!

  1.夏威夷四季气温相差不大,夏季是旅游旺季,游人较多。如果想更为尽兴,可以选择当地旅游淡季春秋两季前往,而且在当地3月举办的浪漫节上,还有颇具风情的大型草裙舞表演。

  2.国内已有旅行社开发了专门去欧胡岛的四天三夜游。其实,一般去夏威夷的旅行团,欧胡岛是必游之地。

  3.这里的游客不少,要想浪漫的话,应该尽量避开人多的地方。在岛上可购买夏威夷传统的手工艺品,还可以免费学习如何制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