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爱琴海畔点燃奥运圣火 引领28大浪漫圣地(组图)


  南极:与“雪龙号”同行

  2007年11月23日,在南极,当代版“泰坦尼克号”传奇上演。英国一艘载有154人的客轮在阿根廷以南靠近南极圈的南设得兰群岛撞上冰山,不幸沉没。幸运的是,所有乘客和船员都已经转移到救生艇上,一对丹麦恋人在救生艇上当场订婚,得到了远比杰克和罗丝更美妙的未来。  

  近期,在阿根廷补给完毕的“雪龙号”再次前往南极,并准备在那里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

  南极是一片尚未被人类长期占领的净土,空气无比清新,冰雪也比外界洁白许多。

除了壮丽的冰山外,还可以目睹不计其数的企鹅,体味《帝企鹅日记》里那样感人的场面。

  在冰天雪地中,以一枚钻戒求婚,估计是铁石心肠也会同意吧。所以,尽管风险较大,成功率却是很高的。

  1、12月到3月是南极的夏季,是最佳旅游时节。12月到1月是企鹅出壳及成长期,2月到3月是观鲸时机,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来选择具体的旅游时间。

  2、到南极旅游一定要谨慎,“探索号”就是一个例子。目前国内开发南极旅游的条件还不十分成熟,旅游局一再提醒去南极旅游要谨慎。御寒设备和救急装备一定要准备好。

  3、一般去南极旅游需要两到三周的时间。比较经典的行程是从南美洲阿根廷上船出发,前往南极半岛及南设得兰群岛,相对也比较便宜,需要9~11天;如果是加长版,会包括福克兰群岛和南乔治亚。如果从澳大利亚或新西兰出发,有机会乘坐破冰船,并有机会看到帝企鹅。一些国外的旅行社推出了南极特殊主题行程,比如“帝企鹅之旅”和“南极点之旅”。不过,不论哪种行程,都要做好大笔花钱的准备,这些行程最低的两到三万人民币,最高的则可能达到30万。

  4.一定要有环保意识,保护地球的最后一片净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