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盘点奥运"鼠女" 谭雪美丽沉静晏紫备受瞩目(图)

  魅力鼠:晏紫 梦想成真

  自从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李婷和孙甜甜这对双打组合获得金牌的那一刻起,中国的网球便以日新月异的速度迅猛发展起来,而晏紫这个属鼠的姑娘则是中国网坛上的又一颗耀眼的明星。

新年到来,每个人都希望在新年获得新的成绩,而取得“开门红”则更是再好不过的事情。此时,对于刚刚步入自己本命年的晏紫来说,她的心情也一定是分外明朗。因为就在2008年伊始,晏紫和郑洁一起在悉尼网球公开赛女双比赛中直落两盘力克对手,赢得本赛季首个冠军。

  对于很多选手来说,奥运会是一场极为隆重的赛事,而获得奥运金牌自然是相当荣耀,当然,对于晏紫来说,夺取奥运金牌也一定是她梦寐以求的事。

  在取得骄人成绩的背后,是日复一日的艰苦练习。晏紫从1990年便开始练习网球,1998年进入四川省网球队,1999年1月赴美国尼克网球学校训练6个月,2000年代表国家青年队参加世青杯比赛,2001年选调入国家集训队。作为一名底线型选手,晏紫的技术较为全面,心理素质好,场上移动较快,是国内极具潜力的年轻运动员。

  近年来,晏紫的成绩更是在不断进步。相信今年的奥运会,这个属鼠的姑娘一定会取得让世界都为之瞩目的成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