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前60天医疗人员进驻场馆 完成定点医院对接

  本报讯 北京市卫生局局长金大鹏昨天透露,奥运会前60天,全体医疗卫生人员将进驻场馆,同时完成定点医院网络对接。

  市卫生局局长金大鹏介绍了奥运会前,医疗团队的五大时间节点和在节点时要完成的任务:奥运会前90天,医疗经理全职到岗,医疗设备移入医疗站,保障药品耗材供应,医疗卫生人员注册完毕,完成强化培训;奥运会前60天,全体医疗卫生人员进驻场馆,完成全部物资配备,完成定点医院网络对接,建立信息平台,保证指挥链通畅;奥运会前15天,人员、物资、信息网络和指挥系统全部进入战时状态;奥运会前7天,全部服务运转开通;场馆开放训练前1天,随着场馆移入期结束,转向奥运赛时服务。

 

  据了解,北京奥运会期间,将有3000名左右医护专业志愿者在各个奥运场馆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