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刘翔坦承近年情书收到不少 初二与女生递纸条

妈妈帮刘翔看上Hebe?
妈妈帮刘翔看上Hebe?

  妈妈帮刘翔看上Hebe

  没有鲜花,没有礼物,也没有伴侣,情人节这天,刘翔又将与训练为伴。

  当然,刘翔不会在乎这些,因为他一直就不认为这天是所谓的节日。和近几年的春节一样,今年过年,刘翔只是在初一这天得到了一天假期,之后,他又回到了训练场上,情人节他也会在训练场上度过。据了解,目前刘翔的状态很不错,孙海平对于弟子十分满意,即便情人节这天刘翔无法享受到爱情的甜蜜,但他将得到训练的快乐。

  当然,没有伴侣不代表刘翔对爱情不向往,对于爱情,刘翔也有自己的观点,他甚至还有过朦胧般的爱恋。刘翔曾经坦承在初二时与同班女生互有好感,两人还互相传递过纸条,近年来他的情书也收到不少,但直到现在,他也没有女朋友,因为他将时间全放在训练和比赛上了。

  刘翔当然会有自己的择偶标准,即善良、温柔、体贴、善解人意、贤惠、孝顺。对于外貌,刘翔没有过高要求,他觉得性格和气质最重要。而刘妈妈则觉得S.H.E中的Hebe很不错,她希望刘翔能找个像Hebe那样的女孩当女友。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