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调解领队与主帅不和 谢亚龙为中国女足“灭火”

  本报讯 (记者 龚洁芸)昨天上午,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赶到因为“迟到事件”而剑拔弩张的中国女足驻地,出面调停此事,希望在18日东亚四强赛开赛之前,尽快让中国女足恢复平静。

  在2月10日因为迟到而受到领队张建强警告之后,主教练伊丽莎白拒不接受罚款的处罚,由此引发了双方的不和。

伊丽莎白甚至在训练场上把中方教练组隔离在外,独自带领几位法籍助理教练带队训练,中外教练组的矛盾显而易见。一些队员无可奈何地说:“队里现在乱得要命,好像又回到了去年那段时间。”

  眼看“火药桶”一触即发,正在重庆市区督战男足的谢亚龙昨天上午紧急赶往永川区中国女足的驻地,亲自出面进行调解。按照计划,中国女足全体队员一早便离开了酒店前往重庆市区放假,谢亚龙在抵达酒店之后就径直前往主教练伊丽莎白和中方教练的房间,进行长时间的解释和调解。从上午10点抵达到下午3点离开,谢亚龙在驻地和双方进行了长时间的谈话,至于谈话内容,无论谢亚龙或是中国女足队内人士都不愿透露。

  中国足协分管女足的另外一位副主席杨一民将于今天赶赴永川,希望在18日东亚四强赛之前尽快平息此次风波。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