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上海选奥运小姐只要大学生 确定三围等五大条件

  
小姐
奥运礼仪小姐

小姐
奥运礼仪小姐

  本报讯 记者张楠用我的笑容,当奥运的背景!上海将有40名女大学生当选为北京奥运会、残奥会颁奖的礼仪小姐!去年12月,本报记者曾目击北京地区奥运礼仪小姐的艰苦培训,两个月之后,奥运礼仪小姐上海地区的选拔终于启动,这次选拔将面向上海所有高校,只有40名幸运儿将在奥运会的颁奖仪式上展现她们娉婷的体态和优雅的笑容。

  标准容貌姣好身材高挑

  奥运礼仪小姐的学名叫作“奥运礼仪专业志愿者”,北京地区奥运礼仪小姐的选拔标准非常详尽——两眼长度为面部长度的3/10;下巴长度为面部长度的1/6;体态丰满而不肥胖臃肿;肤色红润有光泽;四肢修长、无头重脚轻之感,大腿曲线柔和流畅,小腿前肠肌位置较高并稍突出;双肩对称、圆润平滑没有下沉耸肩、垂肩之感;纵视整体无粗笨、虚胖或纤细、重心不稳比例失调、形态异常等感觉……

  上海地区奥运礼仪小姐的详细选拔标准近日才将出炉,已经确定的基本条件有5点:

  1.具有较高的政治觉悟、较强的奉献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能够讲大局、守纪律、吃苦耐劳。


  2.女性,出生日期在1983年7月1日至1990年6月30日之间。身高1.68到1.78米之间。

  3.身体健康,心理素质良好,能够接受较高强度的体能训练。

  4.容貌姣好、五官端正;身材高挑,挺拔匀称;举止端庄,具有亲和力。

  5.具有一定的英文听说能力,发音准确。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