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上海选奥运小姐只要大学生 确定三围等五大条件



  选拔中国美人百里挑一

  在去年北京地区的奥运礼仪小姐选拔中,10余所高校的佳丽展开“海选”,评委的评分标准是详尽到身体、三围乃至面部五官比例的“标准清单”,最终有380名佳丽胜出。


  这次上海地区将产生40名奥运礼仪小姐,报名时间为2月13日到27日,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上海戏剧学院、上海体育学院等十余所高校的报名者可以到学校团委报名,其他高校的报名者可以在网上报名。考虑到北京地区选拔时的盛况,上海地区的奥运礼仪小姐也都是百里挑一的中国美人。

  上海地区的选拔将由北京奥组委文化活动部官员、承办单位相关领导和有关专业人士组成评审团,对报名人进行综合选定,入选者将参加上海有关宣传奥运的节目制作。

  40名佳丽将前往北京统一参加培训,咬着筷子练笑容、顶着书本练站姿……她们在奥运会颁奖礼仪培训和执行任务期间的差旅费由承办单位承担;在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工作服务期间,将享受北京奥组委志愿者的政策和待遇,食宿费由北京奥组委承担。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