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普陀区共7位裁判入选08年北京奥运会裁判员工作

  东方网2月14日消息:上海市普陀区区共有7位裁判入选08年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裁判员工作。分别是赵锦山、严进发、李国栋、卻志强、胡美琪、胡亚明。

  据悉,本次奥运会自行车共20余名裁判,但亚洲和大洋洲只有一人,而唯一的一个就在普陀区,这是非常不容易的。

参加奥运会的裁判都是经过层层选拔产生,经过培训后进行执法,并且都是兼职。这次普陀区参加奥运会执法的裁判员都具有非常丰富的执法经验,很多本身就是运动员,因此对执法的项目都相当熟悉。几位裁判员都表示作为奥运会的裁判都将以严肃、认真、公正、准确的原则去执法每一场比赛。

  另悉,ITO为国际执法裁判,负责裁判工作,NTO为技术官员,负责记录、检录等辅助工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