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跳水 > 2008中国跳水动态

中国跳水队公布测试赛人选 十人已逼近奥运阵容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即将结束在济南集训的中国跳水队目前确定了参加2月19日在北京举行的“好运北京”跳水赛暨跳水世界杯赛的名单,和之前公布的15人名单相比,如今最终的正式名单只有10人,何姿等5人落选。



  参加女子3米跳板个人角逐的是郭晶晶和吴敏霞,两人还将配对参加双人比赛。而参加男子3米板个人角逐的是何冲和秦凯,王峰和秦凯搭档参加双人比赛。参加女子10米跳台的是王鑫和陈若琳,她们还将配对参加双人比赛。参加男子10米跳台的将是林跃和周吕鑫,林跃还将和火亮搭档参加男子双人10米跳台的比赛。

  由于本次比赛是北京奥运会前最后一次世界跳水大赛,又是在“水立方”举行,因此本次比赛也是奥运会跳水比赛的一次提前预演。这次入选的10人也最大限度地逼近了奥运阵容。

(责任编辑:wiki)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