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天津市和平区推新工程 “平改坡”项目3月开工

  本报讯(记者孟佳 通讯员杨宝宇 刘向辉)和平区2008年迎奥运道路房屋“平改坡”工程项目,于日前在洛阳道何新里动工。同时,去年竣工的“平改坡”工程效果和工程质量得到了市国土房管局、房管处和市房产总公司的好评。

  和平区去年房屋“平改坡”工程项目共19处,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在施工过程中,各施工单位在安排好工期的前提下,坚持安全第一,各房管站对各种建筑材料选用优质合格产品,聘用资质合格的施工队伍,做好图纸会审、组织设计、图纸交底、技术交底等质量工作;加强工序质量管理,施工中严格控制各工序质量,并将质量目标落实到基层;对重要部位、薄弱部位均设专人进行检查控制落实。针对各种质量问题制定有效的预防措施,加强施工过程中的检查、控制,保证了工程任务保质按期完成。

  2008年,和平区计划实施17处、6.8万平方米房屋“平改坡”工程。区房管局已完成了实地查勘,并逐一进行论证,确定了改造方案,将于3月初全部开工。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