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跳水 > 2008中国跳水动态

于芬:周继红阅历并不完整 期待刘鹏给予回复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据《辽沈晚报》报道尽管国家游泳管理中心已婉拒了于芬的回归请求,但于芬本人却没有放弃最后一线回归的希望,“我已将重返国家队的申请报告直接呈递给总局局长刘鹏,我知道,我的回归面临着层层阻力,但究竟是个人利益重要,还是国家利益至上?我坚信,总局领导会给我一个圆满答复的!”昨日,于芬这样对记者说。

  于芬对记者说:“我与周继红的经历不同,我从17岁就开始从事教练工作,作为教练,我带出了一个又一个奥运冠军。周继红是奥运冠军,但从一线退下来后,她很快就进入管理层,她的教练阅历并不完整。”

  于芬表示,中国队有包揽北京奥运跳水金牌的可能,但想实现这个目标,必须在最后的冲刺阶段进行针对性极强的训练调整,现在时间已经很紧迫了。“我已将自己的回归申请报告呈递给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了,还是让刘鹏局长来最终权衡定夺吧,我期待总局给我回复。”于芬最后说。(张松)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