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中美青少年多米诺表演活动在北京举行(组图)

    搜狐体育讯 2008年新春佳节之际(正月初三、初四),一场凝聚了全球华人青少年代表和国际友人祝福的' 2008“龙连天下-祝福奥运”中美青少年多米诺表演在北京、香港、美国同时举行。 活动将首次采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将每个城市的多米诺画面链接起来,活动将从美国加州开始,通过香港,最后将祝福传递到北京,代表了全球华人青少年和国际友人们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取得圆满成功的美好祝福。

天
中美青少年多米诺表演活动

天
中美青少年多米诺表演活动

天
中美青少年多米诺表演活动在京举行

  其中美国将有八个城市的学生汇聚在5个学区参加,(参加的城市有:Unioncity,Hayward,Newark,Fremont,Sunnyvale,Cupertino,SanJose,Milpitas)骨牌表演前还将安排新春互动晚会,北京主会场设在著名的北京四中,届时将有百余名志愿者参加活动,他们利用假期在北京未来之星国际多米诺骨牌俱乐部(https://www.domino.net.cn)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特别设计了汇集奥运主办城市北京,协办城市(天津,沈阳,秦皇岛,上海,青岛,香港)有代表性的城市建筑和英文城市名称的多米诺画面,同时还将用骨牌摆放奥运会35个奥运项目的简笔画图案,以此普及提高奥运知识和奥运文化;同时,也让世界了解中国,了解北京,了解各协办城市。

  

  本次活动是由北京未来之星国际多米诺骨牌俱乐部、奥林匹克教育专刊活动中心与美国合作伙伴(Legend Learning Center)、Nexus Bridge共同倡议发起的一次纯公益民间性质的祝福奥运公益活动,作为向全球华人和国际友人送上的新春祝福,预祝北京2008年奥运会圆满成功!

  中国多米诺专业网https://www.domino.net.cn ,将对本次活动进行连续报道。

  

(责任编辑:王惜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