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跳水 > 2008中国跳水动态

水立方将演跳水世界杯 中国队名单逼近奥运阵容

    本报讯  (记者  李京红)2月19日,跳水世界杯将在“水立方”上演。昨天,在济南集训的中国跳水队公布了10人参赛名单,来自上海的吴敏霞将参加女子3米板的单人和双人两个项目,火亮将参加男子10米台双人的角逐。

中国这次参赛人选优中选优,称得上最大限度地逼近了奥运阵容。
    
    本次世界杯是北京奥运会前最后一次世界跳水大赛,又是在奥运会的举办地“水立方”举行,无疑这是奥运会跳水比赛的一次提前预演。
    
    中国跳水队在济南的冬训到今天结束,明天将前往北京备战世界杯。领队周继红表示:“由于中国队已经拿齐了全部奥运会参赛名额,参加这次世界杯的主要目的还是让队员在大赛中得到锻炼,同时检验冬训效果。”
    
    参加济南集训的共有15名队员。何姿、劳丽诗落选世界杯。而彭勃、胡佳、李婷三名奥运冠军则没有参加在济南的冬训,也未能入选跳水世界杯的阵容。世界杯女子3米板的人选没有任何悬念,奥运冠军郭晶晶和吴敏霞将参赛,双人项目也是由两人搭档参赛。男子10米台由林跃和周吕鑫出战单人项目,林跃与上海小将火亮搭档出战双人项目。俄罗斯的萨乌丁、帕卡琳娜和美国、加拿大的众多好手都将出战世界杯。

(责任编辑:月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