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马术 > 2008中国马术动态

香港民政事务局长:全力以赴确保奥运马术成功

  中新网2月14日电 香港民政事务局13日举行新春酒会,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强调,奥运会和残奥委会首次在中国举办,每一个中国人同感兴奋和自豪,“一定全力以赴,使奥运和残奥马术项目取得圆满成功。”

  曾德成笑说,人成为“万物之灵”,主要在乎一种精神境界、一种高尚的相互关爱。

就如春节前夕,内地发生历史罕见的雪灾,民生遭遇很大困难,特区政府取得立法会财委会的同意,迅速拨款支持内地灾区。多个志愿组织、社团和各界人士亦纷纷主动筹款赈灾。

  曾德成透露,内地有关省份的领导已通过行政长官,对香港市民深表感激,更加由于港人雪中送炭的支持,而增强了对克服困难的信心,现在内地灾情已有所缓解,灾区经济也开始恢复。

  至于香港,春节期间市面一片喜气洋洋,他深信鼠年的机遇始终大于挑战,勉励港人自强不息,团结一致面对外来竞争,将可继续分享经济发展的成果。

  今年是奥运年,曾德成强调,奥运会和残奥委会首次在祖国举办,每一个中国人同感兴奋和自豪,“我们一定全力以赴,使奥运和残奥马术项目取得圆满成功。” (曾少妍 )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