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蔡依林新年最想看奥运 体操天赋获刘璇称赞(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14日16:31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凭借新专辑《爱情任务》夺得众多大奖的蔡依林,日前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新年的工作计划。蔡依林表示,除了发行新书和举办演唱会外,8月来北京看奥运会比赛是她最大的心愿。

  蔡依林新专辑《爱情任务》继《舞娘》之后再创乐坛佳绩,专辑同名主打《爱情任务》连霸全国百余家电台冠军宝座,《日不落》、《一个人》、《怕什么》等新歌也在各大KTV点唱榜上名列前茅,专辑销售更是蝉联台湾“五大唱片行”的总冠军。而由蔡依林自导自演的电影短片也让歌迷惊喜连连,才华备受肯定。  

  对于新年中的工作,蔡依林表示仍然要按部就班地进行,她透露说,3月份将出版自己的第三本英文书《爱的练习语》,4月4日到6日,还要在北京举行连续三场的个人演唱会。最令蔡依林期待的,就是现场观看北京奥运会的比赛。以舞技著称的蔡依林早已是歌迷眼中的“半专业体操运动员”,早在上张《舞娘》专辑时,蔡依林就曾经大秀彩带舞,挑战许多体操动作,她说:“也许是我练过与体操有关的东西的原因,我还蛮想看奥运会体操比赛的,想看看更专业更厉害的表演,希望自己可以再多进步些。如果到时能订到酒店和机票的话,我一定会去现场观摩,除了给奥运健儿加油之外,还可以为下张专辑找点灵感。”

  蔡依林还表示,以前一直有很多人认为她在演唱会及专辑中融入体操元素,是为了增加新闻噱头和媒体炒作,而实际上她本人确实对体操情有独钟。据说,蔡依林在体操上的天赋曾得到奥运冠军刘璇的赞叹,蔡依林在力量、柔韧性等方面的确有着不俗的素质。当被问到是否有参加比赛的想法时,蔡依林笑着说:“还是不要了。我是很喜欢看,体操的每个项目我都很喜欢,但是一想到要背负十几亿人的希望就会很紧张,我真的很佩服那些运动员。”  

(责任编辑:高鸿程)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