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北京奥运筹备进展顺利 志愿者招募得到热烈反响

  中新社二月十四日电 (记者 梁今)二零零八年北京奥运会已跨过二百天的倒计时,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副部长徐达表示,北京奥运会的筹备工作进展顺利,绝大部分的奥运场馆已经竣工;奥运志愿者招募工作亦得到热烈反响,报名人数已超过八十万人。

  徐达十四日在香港出席一个午餐会时说,北京奥运的开幕式创意方案已经完成,现已进入排练阶段。而最重要的场馆方面,绝大部分已竣工。春节期间,“好运北京”中国游泳公开测试赛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开赛,测试了奥运安保的实践需要,为提升奥运安保展开一次实战的检验。自去年开始,四十多项“好运北京”测试赛亦已按计划顺利进行。

  奥运火炬境内及境外的传递工作,现正紧张筹备。徐达表示,三月二十四日将在希腊奥林匹亚点燃奥运圣火,随后会在上届奥运会举办地的希腊开始进行传递。此外,奥运会的门票销售第二阶段已经结束,情况相当理想。

  为了提高市民的素质、城市文明程度,北京和全国各地广泛开展“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活动,至今城市的文明程度已得到大幅提升。徐达说,自从中国开始申办奥运以来,便已开始准备工作,当申办成功以后,更将力度加大。尽管筹备时间紧迫,加上遇到很多困难和挑战,但情况“一天比一天好”,他有信心中国将会举办一届非常成功的奥运会。(完)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