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外交部:北京奥运包括开幕式在内的筹备顺利进行

  中新网2月14日电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刘建超今天在例行记者会上回答关于北京奥运会的问题时表示,目前,北京奥运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包括开幕式的筹备工作正在顺利地进行。中方将会按照自己的承诺把北京奥运会办成一次精彩的奥运、科技的奥运和绿色的奥运。

  刘建超说,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对如何举办奥运会有足够的智慧。中方也会和世界上这些有智慧、有才能的艺术家、科学家进行通力合作,共同为全世界人民展现一场精彩的奥运会开幕式,北京奥运会将会是一次成功的奥运会。

  刘建超表示,中方高度重视奥运会期间北京的环境、空气质量和交通等问题,也在努力解决这些问题。从近期北京的环境、交通状况来看,有关问题已经有效改善。中方还将继续加大努力,为世界各国的教练员、运动员和观众来北京参加和观看比赛提供舒适和良好的环境。

  刘建超说,中国人民和北京市民将张开双臂,热情欢迎来自世界各国的教练员、运动员和观众,为他们提供友好的服务。奥运会为中国人民和世界人民加强交流、加深友谊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和机会。“我希望并相信世界各国的运动员和观众也都会利用这一机会,加深相互了解和感情,抱着友善的、积极的、公平的态度参与奥运会,”刘建超说。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