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羽毛球 > 2008中国羽毛球动态

李永波展望奥运备战 称中国羽毛球女单形势堪忧

  日前中国羽毛球队在训练馆内召开了世界冠军上榜仪式,去年世锦赛女单冠军朱琳成功上榜。仪式结束后,主教练李永波对奥运会备战进行展望,他表示中国女单现在形势不容乐观,两大主力张宁和谢杏芳分别受困于伤病和体力,令人担忧。

  在1月底结束的马来西亚超级赛上,中国队仅获两金,其中张宁、朱琳两位大将在女单项目上双双意外失手,丹麦选手拉斯姆森强势夺冠。而在随后进行的韩国超级赛上,成绩也不太理想,暴露了很多伤病情况。李永波说:“从最近几站比赛来看,我们女单整体水平在下滑。主要原因是谢杏芳的体能出现问题,而张宁则受伤病的影响。此外,新人中朱琳和卢兰虽然有明显的提高,但还没有真正强大。”针对这种情况,中国羽毛球队已经展开针对性的训练。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