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乒乓球 > 乒乓球备战动态

08运动场公众态度:乒乓球跳水最受国人的期待

  晨报讯 伴随08奥运脚步的临近,首个基于国内公众运动态度大型调查《08运动场公众态度白皮书》正式发布。本次大型调查自在新浪网上线以来,共有超过16万人点击浏览,成为近年来体育领域这一主题最大型的调查项目。

  其中,在“最受期待的奥运英雄团队”调查榜单中。李宁签约的中国四支金牌之师———中国男子乒乓球队(43.2%)、中国女子乒乓球队(41.8%)、中国女子跳水队(34.8%)、中国男子跳水队(32.9%)分列前四。

  中国乒乓球男队在与外国选手的竞争中占有绝对优势,并且涌现了马龙、郝帅等可以挑战王励勤地位的小将。近几年稳坐男乒一哥位置的王励勤2007年战绩不佳,08奥运赛场上王励勤能否上演英雄归来的好戏,帮助中国队夺回分量最重的男单金牌、实现自己的大满贯梦想,让我们拭目以待。

  中国跳水队人才济济,对于“梦之队”备战北京奥运情况,体育总局游泳中心副主任周继红表示:“队员们现在难度方面已经基本达到极限,不太可能再有突破,备战奥运会期间,中国运动员最需要提高的是整体动作的质量和稳定性。”

  中国体操队与跳水和乒乓球相同,是在历届都能取得金牌的项目。目前中国体操队男队由经验丰富的老将杨威领衔,女队则由处于运动生涯巅峰的中生代程菲为代表,可谓兵强马壮。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