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高敏杨凌桑兰等奥运冠军唱响加油中国主题曲

官方海报

点击听高敏杨凌桑兰等奥运冠军唱响的《加油中国》主题曲


   由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主办的系列公益活动”加油中国—唱响华人世界”活动的主题曲《加油中国》由乒乓球奥运冠军乔红,跳水奥运冠军高敏,举重奥运冠军张国政、石智勇,射击奥运冠军杨凌,田径奥运冠军王丽萍,击剑名将王海滨,原体操运动员桑兰等众多体育明星联手合作。 加油中国官方网站

    我们的伟大祖国经历了上下五千年的辉煌,以灿烂的文化和悠久的历史早已闻名于世。

如今的中国,正加快现代化建设步伐,蓬勃发展各项事业,以崭新的形象让世界瞩目。

    搜狐体育讯 多少年来,奥林匹克一直是中国人心中的梦想。多少运动员为之努力拼搏,为国争光。也正是如此,让世界看到了中国的雄起,看到了中国人的精神。“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集中体现了奥林匹克精神的实质和普遍价值观——团结、友谊、进步、和谐、参与和梦想,表达了全世界在奥林匹克精神的感召下,追求人类美好未来的共同愿望。尽管人类肤色不同、语言不同、种族不同,但我们共同分享奥林匹克的魅力与欢乐,共同追求着人类和平的理想,我们同属一个世界,我们拥有同样的希望和梦想。 视频:加油中国系列活动启动 阿杜助阵

  08北京奥运在即,全国上下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欢乐气氛,“中国加油"、“为中国加油"、“中国队"、“五星红旗"的画面总是在各种场合以各种形式吸引着我们的目光。 “加油、加油、中国加油 "震撼的声音来自世界各地。 “ "加油中国"简单的四个字文简意深,既是中国的,也是全世界的。口号表达了所有华人与世界各国人民共同为中国加油呐喊的的美好呼唤;表达了一个拥有五千年文明,正在大步走向现代化的伟大民族致力于和平发展,社会和谐,人民幸福的坚定信念;表达了我们为建立一个和平而更美好的世界做出贡献的心声。

  赛场上,每一枚金牌、银牌、铜牌的取得,那些凝聚着中国健儿们汗水与泪水的奖牌与奖杯,是给予运动员最好的礼物。当中国的体育健儿们在竞技场上奋力拼搏,《加油中国》这首歌无疑是最合适不过的加油歌了!

  由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主办的系列公益活动”加油中国—唱响华人世界”活动,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在全球的华人世界掀起了一股为中国加油、为体育喝彩的热潮. 活动的主题曲<加油中国>由海蝶音乐鼎立制作,汇集了许环良、林秋离等著名的词曲创作人的共同心血,由桑兰、高敏、王海滨、杨凌等众多功勋累累的体育明星共同演唱.并为歌曲录制了MV.在奥运会即将到来之际,推出这样一首激励人心的加油歌,对净化赛场环境、弘扬体育精神,都具有积极的意义.

  加油中国!全世界都为你喝彩!

  《加油中国》

  作词:周炯 林秋离 许环良

  作曲/编曲:许环良

  演唱:体育群星

  嘿哟嘿 双手挥呀挥

  加油中国人 英雄识英雄

  轰啊轰 向前冲啊冲

  花开一片红 巨龙轰隆隆

  嘿哟嘿 双手挥呀挥

  加油中国人 英雄识英雄

  轰啊轰 向前冲啊冲

  花开一片红 巨龙轰隆隆

  嘿哟嘿 嘿哟嘿

  嘿哟嘿 嘿哟嘿哟嘿

  轰啊轰 轰啊轰

  轰隆隆 轰啊轰隆隆

  嘿哟嘿 双手挥呀挥

  加油中国人 英雄识英雄

  轰啊轰 向前冲啊冲

  花开一片红 巨龙轰隆隆

  嘿哟嘿 嘿哟 嘿哟嘿

  嘿哟嘿 哟嘿 嘿哟嘿哟嘿

  轰啊轰 轰啊 轰啊轰

  轰啊轰 隆隆 轰啊轰隆隆

  《加油中国》歌曲制作名单

  监制:中国奥委会 华奥星空 海蝶

  总监:温文 曹勇 崔岩

  制作:北京海蝶音乐有限公司

  制作人:许环良

  制作协力:耿子鉴

  演唱:体育群星

  键盘/ Midi:许环良

  吉他:Shah Tahir

  贝斯: 梁定江

  二胡: 蓝营轩

  和音:陈炯顺 张静

  录音室:北京海蝶The Top 新加坡海蝶The Fire

  录音/合成:许环良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