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墨西哥国奥开始二阶段备战 争取搭上奥运直通车

  新华社墨西哥城2月14日奥运专电(记者刘健)墨西哥国家队兼国奥队主教练乌戈·桑切斯14日公布了参加第二期集训的25名球员名单。和首次集训一样,此次入选的球员全部效力国内联赛。

  墨西哥国奥队本期集训将从18日开始,集训期间将进行一系列的热身比赛。

本月19日、22日和27日,墨西哥国奥队将分别对阵智利队、厄瓜多尔队和巴拉圭队。之后球队将前往美国继续训练备战,3月2日和6日,他们将在奥克兰和达拉斯分别迎战澳大利亚国奥队和芬兰国奥队。

  桑切斯透露,与芬兰队的比赛将是墨国奥队备战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奥运足球预选赛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之后球队将正式确定参加预选赛的20人名单。

  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奥运会足球预选赛将于3月11日至23日在美国举行。墨西哥队与危地马拉、加拿大和海地队同在B组,而美国、洪都拉斯、巴拿马和古巴队则在A组。两个小组的前两名进入半决赛,两场半决赛的胜者将搭上进军北京奥运会的直通车。

(责任编辑:sunh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