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伍洲彤18日做客北京广播网畅谈奥运邀你参加

    搜狐体育讯 2月18日13:00-14:00 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主持人伍洲彤,作客北京广播网嘉宾聊天室,参加北京广播网奥运系列访谈,畅谈他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看法,搜狐奥运频道届时将实时转播,敬请观看。

    曾成功打造王牌节目《零点乐话》《我为歌狂》的小伍,08年给我们带来又一次震撼——《感动2008》在北京体育广播开播,寻找令人感动的奥运人物和奥运故事,让奥运的色彩更加丰富。伍洲彤总是给我们带来一个又一个惊喜和感动。访谈中聊工作聊生活聊奥运之年将发生的事,你有想跟小伍说的话吗?你有对北京奥运会的祝福吗?请回帖告诉我们,我们会代为转达。 留言处。

(责任编辑:王惜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