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跳水世界杯大腕云集 水立方加座决赛门票涨30元

  随着“好运北京”2008跳水世界杯竞赛日程的确定,比赛门票也在昨天开始接受网络和电话预订。由于有了郭晶晶、吴敏霞、萨乌丁等世界大腕的加盟,跳水世界杯门票价格也较刚刚落幕的“好运北京”游泳公开赛有所提高,决赛门票最高为150元,涨了30元钱。



  每场门票增加数百张

  春节前,中国游泳公开赛在“水立方”落幕,公开赛首日便出现“爆棚”场面,三天内所有门票被抢购一空。场馆运行团队主任商和顺表示,本月19日举行的跳水世界杯将适量增加门票销售量,让更多人进场观看比赛。

  昨天场馆运行团队票务经理张忠元表示,跳水世界杯期间,“水立方”场馆南侧观众看台几乎全部开放,每场可售门票比游泳公开赛增加了数百张,以满足观众的需求。预计每场将有约5000人可以进入“水立方”一睹中国跳水“梦之队”的风采。

  决赛门票最高150元

  作为世界三大跳水赛事之一的跳水世界杯赛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跳水比赛的资格赛。因此,跳水世界杯赛云集了大部分世界顶级高手,可谓是“星光闪耀”,因此,跳水世界杯在门票价格上也略有提高。

  跳水世界杯预赛三档门票价格分别为80元、50元、30元;半决赛三档门票价格为120元、80元、50元;决赛的门票价格分别为150元、120元、80元。而之前的游泳公开赛的决赛门票价格分别是120元、80元、50元,预赛门票价格是100元、50元、30元。

  郭晶晶领衔“梦之队”

  据介绍,目前共有54个国家310名运动员参加本次世界杯。中国队将由郭晶晶、吴敏霞领衔,何冲、林跃等名将也迎来了鼠年首战。而彭勃、胡佳、李婷三人未参加在济南的冬训,未能入选本次跳水世界杯的出场阵容。

  在竞争激烈的男子三米跳板项目上,代表中国队出战的将是近来风头正劲的何冲与秦凯,而在双人项目上则是王峰/秦凯组合。老将王峰在单人项目上的表现难以抵挡新人的冲击,但其与秦凯组成的双人搭档有着较高的竞争力。

  而在女子三米跳板方面的人选没有任何悬念,奥运冠军郭晶晶和吴敏霞将参赛,而双人项目也是由二人搭档参赛。

  根据竞赛日程,郭晶晶有望摘金的女子3米跳板决赛将在2月23日晚进行。

  据竞报

(责任编辑:马克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