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斯皮尔伯格从未签约 布什等60余元首将参加奥运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北京奥组委奥运新闻中心有关负责人15日对该报表示,目前已初步确定有60多个国家的领导人,包括一些国家的皇室代表将赴京出席北京奥运会。他强调,包括开闭幕式在内的各项北京奥运筹备工作都在顺利进行,未受到任何影响。



  报道称,北京奥组委奥运新闻中心负责人说,迄今已有包括布什在内的全球60多个国家领导人初步确定参加北京奥运会,但最终名单仍有待落实。对于斯皮尔伯格辞任一事,他表示,斯皮尔伯格只是接受北京奥组委的聘书,但一直未与北京奥组委正式签约。

  目前,北京奥运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包括开幕式的筹备工作都在顺利地进行。

  去年7月开始,北京奥组委聘请一批中外艺术家担任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的文化艺术顾问,除斯皮尔伯格外,还包括世界著名音乐监制人、电影制作人昆西·琼斯、台湾导演李安等。至于对类似事件奥组委有何应对准备,该负责人说,北京奥运的筹备工作是一项完备的系统工程,不会因此受到任何影响。

(责任编辑:trezegue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