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排球 > 中国女排

中古女排演兵08奥运会 将在闽浙举行六场热身赛

  本报讯(记者李睿)正在福建漳州进行封闭集训的中国女排2月下旬至3月初将与她们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的一个强劲对手古巴队进行6场热身赛。据悉,中国女排的“玻璃美人”赵蕊蕊即将伤愈复出。

  从今年元旦开始,中国女排已在漳州基地封闭训练了一个半月时间。为检验训练成果,中国女排计划在福建和浙江与来访的古巴女排进行6场热身赛,具体赛程如下:2月24日中古两队在福建福州进行第一场比赛;25日中古两队南下福建晋江再战一场;26日中古两队到福建厦门进行第三场比赛;2月29日,中古两队将移师浙江建德进行第四场对抗;3月1日,中古两队再到浙江绍兴进行第五场较量;3月2日,中古两队将在浙江杭州进行最后一场交锋。


  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已经明确表示:“在中古女排的系列比赛中,赵蕊蕊将上场比赛。她究竟会恢复到何种程度,究竟能不能承受高强度的比赛,一切将通过比赛获得答案。”

(责任编辑:trezegue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