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美国游泳大奖赛效仿北京奥运 早上决赛引人关注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美国当地时间今天到下周一,美国长池游泳赛密苏里大奖赛将在哥伦比亚的米兹游泳馆举行。包括20位曾经参加过奥运会的选手在内的美国国家队大部分成员,都将前往参赛。有趣的是,这次比赛竟然也模仿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游泳比赛时间,采取早上进行决赛的办法。



  众所周知,为了配合美洲地区的电视转播需要,2008年奥运会游泳比赛的决赛被安排在了北京时间上午进行。这个时间按道理对于美国游泳选手而言,正是晚上的时间,是正常的游泳比赛决赛进行时段。但是有趣的是,这次密苏里大奖赛将在早上进行决赛。

  本次比赛吸引了包括20位曾经参加过奥运会的美国选手以及绝大部分美国国家队选手,其中包括菲尔普斯、霍夫等大牌选手。他们将这次比赛作为今年6月29日开始的美国奥运选拔赛的预演。同时,本次比赛另外一个值得关注的是,已经年届41岁、参加过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的美国选手达拉·托雷斯,也把参加入选美国奥运代表队作为自己的目标。J131

  

(责任编辑:trezegue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