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喀麦隆欲续写夺冠辉煌 球星埃托奥或将出征北京

  新华网雅温得2月15日电(记者刘芳)喀麦隆球星埃托奥日前在接受《喀麦隆论坛报》采访时表示,可能加入喀麦隆国奥队参加北京奥运会。

  埃托奥说,只要自己的身体条件允许,他不排除代表喀麦隆参赛的可能性。他表示,经过第26届非洲国家杯赛的锻炼,一些年轻的喀麦隆球员已经成熟起来,他很喜欢和年轻队友一起在场上拼搏。



  埃托奥已经返回巴塞罗那。由于在非洲国家杯决赛中左腿肌肉受伤,他无法参加周末的西甲联赛,但是会参加接下来的欧洲冠军联赛。5月中旬联赛结束后,埃托奥还要代表喀麦隆国家队参加多场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预选赛。

  喀麦隆足协还没有确定参加北京奥运会的喀国奥队球员名单,但是多次表示将派出最强阵容,续写奥运夺冠的辉煌。《喀麦隆论坛报》的文章说,按规定,参加奥运会男子足球比赛的球队可包括3名超龄球员,喀麦隆派出的三员“老将”很可能是埃托奥、格雷米和门将卡梅尼。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