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香港

唐英年:香港警方将确保奥运马术比赛顺利进行

     新华社香港2月16日奥运专电 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唐英年16日出席香港警察学院结业会操时表示,香港多年来一直保持全球最安全国际城市之一的美誉,有赖于警队全体成员的努力,希望毕业学员与全体警队成员一起确保北京奥运会马术赛事顺利进行。

    唐英年在致辞时表示,香港今年8月将协办北京奥运会马术比赛,新一批学员在这个时刻加入警队具有意义。他说:“你们将在不同岗位肩负重任,与全体警队成员一起确保马术赛事顺利进行,在全球观众的注视下展示香港井然的公共秩序,为国家和香港的这项盛事作出贡献。”

    唐英年说,香港警队一向本着公正不阿的宗旨执法,赢得社会信任和嘉许,市民对警队的满意度长期保持高水平。(完)2008/02/16 16:1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