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 > 选拔动态

内蒙古赛区何柳:战胜潘潘凸显心理素质优势


  “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电视节目选拔赛十进九的选拔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何柳,在训练时表现不佳被提名,又在pk中较好完成比赛得以晋级。

  训练进入到极限考验程度,选手们尽力完成任务,但很多人还是心有余力不足。“别停别停”“何柳,别趴在地上睡着了”对于最弱的俯卧撑训练,何柳调侃“我真是起不来,干脆让教练骂死我得了”。何柳的姐姐来到训练基地,看到弟弟,沉默。但此刻她内心一定百感交集,唯有支持与鼓励。

训练课结束以后,教练员是这样点评何柳:在今天力量训练中还没有完全地展示出应有的体能优势,面对一堂艰苦的训练,暴露出意志品质很薄弱。最终因为这个原因何柳走上了第二次的PK征程,而面对的同样是一名女选手。姐姐却鼓励何柳:放松心态,好好比赛!

  PK赛前,何柳面对镜头轻松的说到:胜与败、得与失、取与舍。都是他生活中的一小部分,不是全部。就像太阳东升西落一样,生活还会照样进行的。面对这样激烈的比赛,却有着如此轻松的心态,何柳不愧是一个心理素质很好的选手。

  对决比赛何柳少绕了一个浮标,但心态上的控制和把握得到评委肯定,让评委看到他的进步。何柳成功进入九强名单中。参加奥运舵手选拔,停薪留职,父母不能理解,何柳却坚持了下来。放弃工作,甚至放弃很多,只为了去做自己真正向往的事情――赛艇运动。相信有一天,家人会理解他所做出的行为。何柳笑着对大家说到。正是这样稳定地心态,才让何柳在奥运舵手选拔中稳步向前。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