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 > 选拔动态

十强亲友团突然到访 选手倍感责任重大


  2月初“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电视节目选拔赛全国十强选手刚刚产生。选手们之间竞争和压力日趋加重。为了缓解选手们紧张的情绪,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的领导特意让项目组安排了十强选手的亲人前来探访奥运舵手选拔营。

  今天,当选手们尽全力投入在训练中时,他们的亲人悄悄地站在了训练营门前。看到眼前有的背负着沉重的杠铃片,有的重复着做俯卧撑,有的在静立身蹲,亲人们第一次真真正正感受到如此魔鬼式的训练。

潘潘妈妈流泪了,从没想到女儿能完成这些任务,同时也心疼女儿。张德常妻子也忍不住流眼泪。作为现役舵手的张德常,跟妻子结婚两年,聚少离多,绝大部分时间在队中度过。感激妻子在家照顾好父母,一直理解他支持他。陈光宇妈妈看到儿子瘦了,手上磨出了很大的泡,也舍不得。李响爸爸拿着摄像机一直在拍,女儿手上有伤,爸爸为女儿鼓劲“这点伤没关系”。何柳姐姐多给弟弟点钱,希望弟弟照顾好自己。沈崇星为了让妈妈出来看看,努力进入十强,成为妈妈最大的骄傲。

  选手们每一份努力的背后都有一个强大的信念作为支撑,而亲人们的态度同样会成为他们的强心剂。理解他们,因为他们真的热爱这项运动;支持他们,因为他们在参与完成奥运舵手选拔这个荣光的任务。他们用自己的举动,感染着与奥运有关的人,让我们看到竞技的魅力,让我们希望真正参与进来,为奥运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