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皮划艇 > 中国皮划艇动态

奥运舵手选拔十进九比赛 何柳淘汰潘潘进入九强

  新华社北京2月16日奥运专电 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第二季电视总决赛十进九比赛16日播出。十强选手的亲人第一次有机会来到比赛现场,真切地看到选手们的拼搏状态。何柳、潘潘走上对决台,何柳淘汰对手进入九强。

选拔进行到十强阶段,比赛强度加大,对选手们的要求也更加严格。对决项目是舵手指挥八名蒙眼桨手绕浮标后返回。潘潘在航行时少绕两个浮标,同时在直道航行时没能按照要求航道航行。何柳少绕了一个浮标,但在比赛时对心态的控制和把握得到了评委的肯定。虽然潘潘在比赛用时上少于何柳,但由于没有更好地达到比赛要求,最终被淘汰。九进八的比赛将在2月23日播出。(完)

  2008/02/16 20:30

(责任编辑:魏万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